pxy2017

【云梦双杰/史密斯夫妇AU】黎明四十八小时(06)

深夜主播你旋研哥_咸鱼爆炸:

Warning:史密斯夫妇AU,羡澄,连载,我又开始坐地铁更新了


本场银行aviMVP:温宁


实名求评论!!!


前章走:00前尘  01黑夜 02人非 03贪毒 04痴毒 05嗔毒






06 天晷


   高定蕾丝裙,白色长袜过膝,举止优雅,笑容在面。


   魏无羡瞅着温情,“大姐,我以为我们是来抢银行的。”


   金子轩立在一边,做出了“除了老婆不看其他女人”的标准教科书示范。江家人和金家人在楼底下藏了一堆,混入人群,你我不分。其实从很多年前开始他们就不怎么分辨的清了,金子轩的白衬衫上纹着一小朵金星雪浪家徽,和江澄的九瓣莲在一个位置。看得魏无羡心里十分的不高兴,因为他被温情逼着穿上了另一个款式:红日被从中间撕裂,丝丝缠绕。


   天晷街11号,温家的私人银行。


   不止11号,整个天晷街都是温家的势力范围,天晷这个名字自然也只有家徽是红日的温家人想得出来,对于面子戏足的他们来说买个地名不算什么。重要的是昭告天下,我们是太阳,是最牛逼的存在,科学证明,没有了我你们都得挂掉。


   魏无羡哈哈的笑了,“姐夫还是花中之王呢,太阳算个屁哈哈哈。”


   江澄一脚踹在魏无羡屁股上,后者安静了。金子轩脸上看不出我在生气的迹象,但是江澄觉得他离拔出腰间那把枪的距离已经不太远了。金家标准礼服上那朵性感的牡丹被金子轩评价为“土得掉渣”,也让江澄想起广场舞大妈胸口怒放的姹紫嫣红。王老吉都能改名加多宝为何金家家徽不能正常一些,对此江厌离表示你不能离开,我们的出水莲花还在为你垫底。


   只是可怜了金子轩和江厌离刚出生的孩子,从小要穿两朵花长大。


  “我们以姓名首字母为代号,”金子轩说,“我听说魏先生的神秘武器了,只是希望您能够用上。那位温宁也并非刀枪不入,虽身体一部分为金属,但也不是所有金属都能扛过枪林弹雨吧?”


   魏无羡回,“你开玩笑?打败温宁?你请万磁王来吧,还有代号太土了。”


   江澄:“那你想怎样?”


   魏无羡一只手指顺位指过在场四个人,“黑莲花,蕾丝裙,金孔雀,而我,大帅哥。”


   江澄指了指腰间沉默着的三毒,“大帅哥,请。”


   魏无羡:“我错了。”


   最后代号不了了之的原因是江澄和金子轩姓名开头是一样的字母,魏无羡如愿以偿换掉了字母代号,用个人武器的名字相称。温情早就被弄得十分不耐烦,她哪里受过高跟鞋的苦,坐在地上用高跟鞋尖戳魏无羡的脚,“给我闭嘴!计划!计划!”


   魏无羡听话的弹开了。金子轩冷哼一声,朝江澄转过脸道,“我会在后面给你监督情况,温情完成观察任务后就会退出前线做你的狙击手,我们的目标不是钱,是闹温家。”


   魏无羡说,“天哪!我还想做钢铁侠的盔甲…”


   金子轩说,“扳倒温家后,财富肯定会遭到众家哄抢,若你成为功臣,我愿意替你在分红时说上两句话,足够你鼓捣那些玩意了。”


  “那就没意思了!”魏无羡跳了起来,非常不乐意的道,“扳倒温家后还有什么可以做嘛!还不如做个高达跟澄澄环游世界呢!”


   温情道,“神经病。”


   她摊开了天晷街的详细地图,11号用红色的马克笔画了个大大的叉。


   温家的私人银行之所以私人,便是因为整个银行只为温家人服务。温情虽已叛逃温家,但却因身份地位不算出众而未受到江澄这种“四十八小时”类型的逼迫,身份证明上还是个顶天立地的温家人,更重要的是她曾是温若寒身边的医生,此等“殊荣”对于尽心尽力都想往上爬的温家人来说,她是贵宾。


   至于温宁,在温家人的记录上,他早死好几年了。


   金子轩没用望远镜看,自从得知江澄使用狙击镜偷窥人的丰功伟绩之后,他学到了非常重要的一课。狙击镜又大又重,他支在宾馆的窗户上躲在树叶后极其憋屈的注视着开始行动的温情。耳机里声音沙沙,像是有人在调频,江澄不是个喜欢在任务时间讲话的人,很明显就是另外一位了。


  “陈情,”金子轩说,“给我把频关上,你的任务还没开始,不要在频道里讲话。”


   魏无羡委屈的声音有些失真,“姐夫误会啊,是我的笛子,它跟你的频好像有点重了…”


   于是在一片非常有规律、非常扰人而且难听的沙沙声中,温情走进了温家的私人银行,和预料中的一样没有阻拦。她观察着四周的陈设装作打起电话来,高跟鞋在地面嗒嗒的,“保安十位,坐堂一位,客人不包括我两位,不能确定身份,我叛逃温家太久了。”


  “Roger,”金子轩说,“你喝饮料了?”


   江澄和魏无羡皆是心中咯噔一下。他俩用的望远镜,角度也没有金子轩来得好,后者虽然不是个打架的天才却是个名侦探天才,只听温情在频道里轻轻的嗯了一声,金子轩道,“三毒,立刻行动,那个坐堂我看着眼熟。”


   确实眼熟,温家高层,会议上都打过照面,怎么不眼熟。


   江澄嗖的从魏无羡身边飞了出去,不带半点对于指令的犹豫,看得魏无羡不禁回想起自己跟温情在任务里吵架的光荣历史。金子轩似乎是开了公屏,还在耳机里说着,“金家一至二十号包围整个银行!让全街人看见你的金星雪浪家徽!江家奇数号去跟三毒,偶数号狙击点就位,首要解救被困人员!”


   几乎是一瞬间的时间街上格局就像被刷屏的群聊,金星雪浪一片金色格外招摇又整齐有序,金家也是个有钱不输江家的大家族,声势浩大一片见温就打,偏偏打得鼻青脸肿又不给人痛快,看得魏无羡心底颤巍巍只觉得自己那天夜闯金家后院真是运气极好,金子轩竟然拿了枪来指他。整条大街顿时从头到尾点起了警戒长鸣,江澄是直接打烂了窗户飞进去的,魏无羡透过窗户往里面看温情,和金子轩猜测得一点错也没有,那饮料有问题。


   可温情又是何许人也,身上解药没有一千也有八百,这会儿正怒气冲冲的跟那温家高层互相捶打,温家高层看上去也被温情磕错了药似的滔天怒火惹得莫名其妙,似乎不能理解为什么被下了药的人还能打得如此生龙活虎。这会儿又见那窗户里飞进来一个人,衬衫上纹着九瓣莲,全套装备看不清脸,飞起一脚就把自个踹到了边上,咔哒一声给枪上了膛。


   温家高层道,“江家人,金家人,好。”


   温情道,“好个什么,赶紧下地狱。”


   被江澄猝不及防在小腹重重踹了一脚,伤着了内脏。那温家人咳着血,脸上扯着笑,道,“大意了,只知金家联合了温家叛党来闹,没想到还有江家人。失策失策,不过你们也失策了。”


   他向前探了探身子,轻声道,“不想想我为什么下药?因为你们的计划暴露了啊。”


   银行外响起枪声。


 


 


   魏无羡急得跳脚,在墙头上差点没摔下去,对着耳机就是一阵狂吼,“卧槽!金孔雀!暴露计划了!谁他妈干的啊!”


  “别问我!二十号到三十号!增援!”金子轩那边也震惊得全是他子弹上膛的声音,街外阵阵车鸣杂乱根本无法判断温家来了多少人,饶是魏无羡身经百战也很少看到这么大的阵仗,他一边跳墙头一边狂奔,怒火冲天的打晕了个温家人扒了他的红日家徽衣裳往身上胡乱披,“快撤啊!我靠靠靠靠靠——不能把人折在里头啊!金孔雀!!活着吱一声啊!!”


  “我带来的人都是不怕死的,我还有人,你担心什么?”金子轩那边似乎在盲狙打人,枪声哒哒哒的一轮一轮响着,“你不是有那个什么温宁吗?拉出来秀一个啊!”


   魏无羡一边狂奔一边说,“谁他妈担心你的人啊!江澄在里面啊!我老婆没了你赔给我啊!!”


   金子轩也开始吼,“我老婆你敢想!!”


   街道上一片枪林弹雨互相盲狙中,银行里安详极了,江澄黑着脸听频道里两个傻逼开始为了老婆的问题互相吵架,终于非常不耐烦的,把耳机取了下来放在那温家人的胸前,对温情说,“开枪吧,开了出去,记得把耳机一起打掉。”


   那温家高层说,“杀了我,你们真的就完了。”


   温情说,“温逐流,你好意思,你以为你算老几?温若寒这会儿信任你掌控温家的事,只是为了有时间跟他那姘头上床罢了,等他肾虚了,你才完了。”


   江澄听不下去了,于是提醒温情道,“反派死于话多。”


   温情奇了,“他们才是反派好不好?魏婴那家伙都要给温宁改名叫正义联盟了。”


   江澄惊了,“正义联盟不是一个联盟吗?”


   温情:“好像是?那赶紧回去把魏婴宰了吧,我怕他哪天忽然要让我们四个成立一个正义联盟。不说了,你动手?”


  “行,”江澄说,随后他拔出三毒,一枪打在了温逐流胸口上。


   温情手里的枪一抖,震惊的说,“不是我动手吗!他是我仇人!”


  “你不是喊我动手吗?刚刚?正义联盟后面那句话?”


   温情:“我是喊你对魏婴动手。”


   她非常不高兴,于是再在温逐流倒下的身体上又补上了两个血洞,看上去甚至有点想先自拍一张再说。江澄想了想这个画面觉得非常有损他们正义的形象,于是眼疾手快拽住了她掏手机的手,说,“外面在打架,打完回来拍。”


   温情权衡再三,气势汹汹的杀出去了。


   比起银行内的安静祥和,外面已经尸横遍地,温家人还在一波接一波的来仿佛不知疲倦,那边魏无羡发现继因为打斗而掉落耳机的温情之后江澄也没声儿了,急得直跳脚,在耳机里几乎把跟他私聊的金子轩戳爆,金子轩烦不胜烦,于是只好跟他说道,“江澄没那么容易死!”


   魏无羡惨烈嘶吼,“温宁——”


   随着他尾音拉得长长不绝于耳的呼唤,街角的阴影处,慢慢的出现一个人。


   他和普通人别无二致,穿着温家人的衣裳,双瞳呈现着昏暗的死灰,像个瞎子,又有神采在眼底汇聚,让人一时分辨不清他到底可否视物。他脖颈处被划开条小口,展现出他跟人类不一样的地方,他的血管是塑料,内脏是金属,体内奔腾的血液也与他人不一,他无法被查出DNA。


   他普普通通的站在那儿,像个对局势懵圈的傻子温家人。


   魏无羡在人群中根本没寻着温宁,他抢了辆车,在银行门口制造了血肉横飞的车祸现场,在驾驶室里也满身是血的刹车停在江澄跟温情面前,急匆匆的吼道,“上车!”


   江澄一边爬车一边大声说,“这么多人跑的掉个鬼!等直升机!”


   温情抓着靠背稳住身体,用枪管拍着魏无羡的肩,在他耳边用高分贝吼着,“我来开车!你找温宁!”


   江澄正一枪结果了试图靠近他们的车的驾驶员,魏无羡从他身边钻过,陈情的红穗抚过他的脸。就像没有人能想到荆轲在地图中藏下匕首,也没人能想到会有人在战场上吹笛子。怎一个雅致、悠闲、慑人了得。


   悠然笛声在战场上响起,枪声小了不少,所有人都抬头望向这个开着车顶天窗的傻逼。


   可很快他们就没空再看这个吹笛子的傻逼了,伴随一声巨大的轰鸣,不远处冒起了爆炸的冲天火焰,热浪掀过人群,魏无羡抱着脑袋迅速躲进车里,心疼的说,“妈的,红穗都给老子烤成黑的了!”


   他一声笛音尖尖细细的高过吵闹,一个黑影从大楼上跳了下来。


   那一跳实在生猛无比,黑影稳当的落在一辆车上,徒手撕开了那温家驾驶员的车顶,顿时无数枪声朝黑影汇聚,子弹都成了雨幕,黑影淡然的单手拎起驾驶员做挡箭牌,一脚踹飞了车子。


   江澄看得呆了,温情解释道,“他脚底有机关,没啥稀奇的。”


   黑影以一个人类不能做到的速度扭身转去,直直的攻向另一辆车子,车子砸车子,多米诺骨牌般相继爆炸,这个驾驶员成了马蜂窝那就换下一位,他抱起一个看见了他冲来正在尖叫的金家伙计,用身体替他挡下面前射来的子弹,再把他放在一边才抽身离去。


   “…他有神智…”


   人群中不知是谁说道,也不知是谁开始明白过来这个吹笛人的目的。


   温情一边狂踩油门一边怒吼,“那群温家人智商上线了!快跑快跑!”


   黑影发出了一声怒吼,最开始看出他受人命令的那个温家人被他摔在了墙上,留下满墙血迹。可是流言已经传开,温家又有自己的频道,顿时所有人的目光又回到了吹笛人的身上,只是枪声再次对准魏无羡时,那黑影抽身而起,一把把魏无羡按着天灵盖按回了车中就地一推,车子跟多了火箭加速器的加速度一样往前几乎横冲直撞所向披靡,什么枪声人声全部被甩在了天晷大街上,他们疯狂的加速度到公路上才慢慢正常下来,魏无羡把陈情放回腰间,盖章评价道,“妈的,刺激。”


   温情一边开车一边说,“不想再经历了,要不是温宁,今天我们就被埋伏搞死在那了!”


   江澄有些晕车,挥挥手表示他要停车冷静。


   他手还没挥完,一阵猛撞带来了颠簸瞬间席卷了整辆车子。温情尖声骂道,“条子!车身有血!”


   江澄被撞得七荤八素,耳边魏无羡惨叫起来,“不会吧!!我们是卖猪肉的行不!刚刚杀了猪出来!”


   江澄有气无力的喊,“那猪呢?”


   温情不语,踩着油门就往前冲,试图躲开两辆警车的夹击,“不可能,卖猪肉的不可能开防弹车——这个温家人的车是防弹的,而且,”她指了指弹开的车子内部弹簧抽屉,“白粉。”


   江澄道,“袭警三年!白粉我们死不承认的话十五年!”


   魏无羡道,“袭警太便宜了吧?强暴美少女都三年起步呢!”


   江澄怒了,“你还想强暴美少女?”


   魏无羡见事情不妙,立刻一只手拿枪一只手搂过江澄的腰在他唇上重重的亲了口,大声道,“强暴你行吗!看样子我们也马上要进局子了!!”


   江澄冷哼一声,“如果白粉含量过高,死刑。”


   对面那警车打开了窗子,黄色喇叭口朝着那辆满是血的车喊话,“立刻停车!接受检查!再说一遍!立刻停车!”


   温情飙了句脏话。


   魏无羡说,“袭警!快!”


   同时那警察也在吼,“再说一遍!十秒钟!再不停车我们开枪了!”


   这边魏无羡低头解了安全带,他一只手还搂着江澄,另一只手按开车窗,黑黢黢的枪口已经伸了出去。


   他朝喊话的警察微微一笑,道,“兄弟,对不住了,这子弹不长眼,我他娘只想回家抱老婆,能不能放我一马?”


   那警察似乎是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,立刻高喊,“全体注意!他们有——”


   那个“枪”还没出头,魏无羡已经扣动了扳机。


   他这一枪堪称引爆了全场,就像点燃了奥运火炬的观看LIVE秀。顿时枪声又一次席卷了三人的耳朵,魏无羡收回脑袋躲进车里,冲开车的温情道,“很高兴认识你!!我宁愿死也不要蹲局子!”


   温情也回,“我也是!!两个都是!”


   魏无羡又转头对江澄说道,“其实我妈是个牛逼人物,你要听我交代,你知道‘藏色’吗?就是她!你觉得我像不像她?”


   江澄用看傻逼的眼神打量着魏无羡,“没见过!”


  “也对!她死的时候你才出生呢!”魏无羡伸出枪去继续射击,“如果我今天死了,你要知道其实我爱你!”


   江澄骂道,“傻逼!”


   魏无羡继续说,“我以前有个小女朋友!对不起瞒了你那么久!跟她谈恋爱的时候我没用真名,后来因为我自己生涯坎坷就跟她吹了!”


   江澄回手就是一巴掌打在魏无羡脸上,“你不坎坷是不是就跟人家成了?”


  “可能吧!”魏无羡竟然还想了想说,“她姓罗,长得蛮可爱的,性子也不错,当年还是学校里头的女神——”


   温情骂道,“别说了!你个傻逼!”


   魏无羡转头瞄着后视镜,反手给了一位驾驶员一枪,继续朝着江澄道,“我他妈直到遇见你才知道坎坷都是个鬼!老子要跟你结婚!我没法看着你找别的男人女人,我嫉妒得很!我跟你说,我还嫉妒那个什么,什么来着?就是蓝家的那个老大!你为什么跟人家说话的时候语气那么好!!”


   江澄惊了,“蓝涣?”


   魏无羡立刻点头,道,“就是他!他一看就是个基佬!”


  “你他妈才是吧!”江澄骂道,“还要交代什么?其实你是个超级赛亚人?你爸是主席?好吧,我也告诉你,我爸妈死的时候我在。”


  “啥?”


  “我在。母亲把我锁进了衣柜,什么也听不见,直到枪响两声,”江澄端起车后备箱里的那支重型机关,枪口重重磕在了车窗上,“姐姐找到我的时候我已经在柜子里待了两天了,我被她放出来,父亲的尸体还躺在客厅里,家里什么东西都被翻遍了,除了这个衣柜。”他轻声说,“因为母亲倒在这个衣柜前,那些人嫌脏,没有挪开她,我活了下来。”


   魏无羡呆呆的望着江澄,江澄一边朝外开枪一边说,“刚刚接手江家那会,所有人都说是因为姐姐卖身给金家人,我才有个后盾不至于倒下,就像比谁说得更难听。”他转过头来看着魏无羡道,“我不是你想的那么正常,我站稳后,不管他们身在何家,都设计他们全部被革职倾家荡产生不如死,姐姐的事情我不允许任何人多嘴多事,威胁到姐姐的我都会处理,他们都是没干过坏事的好人,甚至有妻有子要养。”


   温情一直没说话,忽然开口在一片枪声中插进一句,“你错了。”


  江澄没反应过来,“什么?”


  “你没有,有一个威胁到你姐姐的人你没有除掉,”她说,“你曾有无数机会可以杀掉魏婴,但你退缩了,你本可以不在这跟我飙车袭警的,但你退缩了。”


   她扭过头来朝江澄笑笑说,“我以为你不会原谅他了。”


   车前抽屉里不止白粉那么简单,温情的手在里面过了几个来回抓出几个手榴弹,又在被改装的按钮上一通乱按直到车后座猛然一震,三人同时回头望去,差点没被闪瞎。


   谁能想到他们抢的车里装了群体杀伤武器呢——就像出海的教授永远也不会料到海怪是艘潜艇。魏无羡看着满天车的飞翔场景重重的叹了口气道,“好可惜,我明明都让他们故意看到我的温家家徽了。”


   说完他对温情甩甩手道,“开车,不要转过来。”


   他伸出两只手,紧紧的缠着江澄,含着笑意四目相对,似乎距离越来越近很快就要超过安全范围,温情猛然转回头来说,“打扰一下。”


   魏无羡说,“干嘛?”


   温情:“金子轩呢?”


   江澄脸上的神情顿时五花八门起来。


 


 










TBC


金子轩:mmp狗男男

评论

热度(7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